论坛时间:2019年11月5-8日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1-25日
2007年11月5日至7日,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匈牙利、中国等国家的近百名农业科学家聚会中国杨凌,以“国际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就旱区农业与节水农业、高效畜牧业与动物疾病防控、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2014 首页»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论坛动态» 2014
孙其信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4-11-10 来源:

/
孙其信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Nurgaziev Rysbek

/
两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11月6日,孙其信校长在行政主楼202贵宾室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Nurgaziev Rysbek一行。

  孙其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今年习近平主席出访中亚四国,强化了中国与中亚在经济、科技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学校将在农业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互访等方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开展合作,以此推动中吉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Nurgaziev Rysbek校长表示,作为吉尔吉斯斯坦唯一的农业大学,该校已经与河南技术学院、兰州大学、新疆农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合作,借鉴我校先进的农业技术、研究成果和办学经验,加强两校在玉米、畜牧等优势学科的交流,推动中亚区域经济的发展。

  随后,孙其信校长和Nurgaziev Rysbek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