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梁桂书记会见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02     

     

\
合影留念

\
座谈交流

\
互赠礼品

  12月1日,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专业学部Christopher Findlay教授和国际项目负责人Edwin Leow访问我校。

  梁桂书记会见了客人,他感谢阿德莱德大学在他赴澳学习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阿德莱德大学办学模式独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团队协作意识,希望我校能借鉴阿德莱德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罗军副校长和国际处负责人与来宾就合作办学模式、办学领域等进行了座谈。

  Christopher Findlay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专业学部下属的商学院、法律学院、经济学院和建筑与景观环境学院及相关专业特色。希望两校在中澳两国签定的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加强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并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