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生与食品学院学生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8     

     

  5月26日晚,食品学院组织12名计划访学和留学的本科生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来访学生在右任书院励志坊召开交流座谈会。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座谈期间,两校学生就大学学习和生活、汉语和民俗等问题积极地进行交流互动。会后,食品学院同学们教来访学生剪窗花,写毛笔字,向他们介绍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活动最后,中外学生互赠礼物,互相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并合影留念。
  食品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充分利用我校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有助于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3+1”国际合作办学本科生培养目标的探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瑛,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任课教师张静博士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剪窗花

握笔

写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