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合作再添新内容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7     

          4月16日,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续签合作谅解备忘录,孙其信校长、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Pascale Quester代表双方签字。     新的备忘录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与我校葡酒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开展短期科研合作,以及在葡萄酒商业、风景园林、经济和贸易等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内容。代表团还与罗军副校长、国际处、葡酒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及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就“3+1+X”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沟通讨论。     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访客人。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现阶段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区域发展、食品生产四大领域的战略规划,并重点介绍作为亚洲第一个开设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学校,我校葡萄酒学院每年招收最优秀的学生、拥有良好的就业市场、向社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希望两校深入开展在葡萄酒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孙其信校长表示,未来我校将与更多国际合作伙伴院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拓宽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Pascale Quester副校长表示,两校可以以此次学生项目的合作为起点,积极拓展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孙其信校长和Pascale Quester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续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孙其信校长与Pascale Quester副校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