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25     

     

\
侯曦会见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带队教师

\
农业专题讲座

\
合影留念

  5月2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杨莉博士及“领导才能培养”奖学金项目(President’s Leadership Program)主任Deanna Leone等一行14名师生访问我校。

  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项目领队教师并对来访师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两校交流频繁,在旱地农业、资源环境、农业推广工作以及学生留学领域已开展相关合作。希望下一步两校间能够签署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本科生出国留学项目协议,派出我校优秀本科生赴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习。杨莉博士说,今年已有两名我校本科学生成功申请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本科生项目,期待未来开展多层次的学生交流活动。

  上午,代表团师生参加了我校有关专家举办的专题讲座,下午,参观了我校农业博览园,在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与我校机电学院、外语系和创新学院等部分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来访学生代表介绍了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及该校“领导才能培养”奖学金项目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