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会见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校长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4     

     

\
孙其信校长会见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校长Ronnie Friedman

\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校长Ronnie Friedman向孙其信校长赠送书籍

\
双方合影留念

  4月29日,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副校长Ronnie Friedman教授和以色列驻华使馆国际合作、科学和农业参赞尤博恩Eitan Neubauer一行来我校访问。

  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未来二十年学校建设发展的重点目标将放在粮食生产、城乡转变、环境可持续、食品安全等方面。希望通过不断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探求整体、综合的方法途径,解决面临的这些问题和挑战。在我校建成80周年之际,孙校长邀请副校长先生于今年9月来前来参加校庆活动。
Ronnie Friedman副校长介绍,希伯来大学1918年筹建,1925年建成,是以色列第一所大学。目前有5个校区,设有文学院、社会科学院、理学院、农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等院系。作为以色列最著名的高等学府,学校希望在全球各地陆续建立研究中心,成为世界闻名的大学。

  希伯来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希望通过该校农学、食品和环境学院的博士后奖学金,为中国优秀杰出的科学家提供机会,掌握先进技术并与以色列科学家开展合作;发现和资助年轻的科学家,使他们成为未来农业科学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