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奥地利欧亚-太平洋联盟主席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2-27     

      \ 合影留念

\
梁桂书记会见Rausch教授

\
面试现场

  近日,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新任主席Wolf-Dieter Rausch教授访问我校。

  梁桂书记会见并对Rausch教授就任欧亚—太平洋联盟主席表示祝贺。梁桂表示,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为中奥两国高等教育的相互开放与深度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期望未来联盟与我校能够加强联系、切实办事,开展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各领域的教育交流合作。

  随后,侯曦副校长主持座谈会,与Rausch教授讨论合作事宜。国际合作交流处、中奥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林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双方就2014年度欧亚—太平洋奖学金项目的安排和实施情况进行沟通协调。中奥中心负责人就近两年来中心运行和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与Rausch教授进行交流。双方就青年教师进修、联合举办双边学术会议、加强与维也纳自然资源与应用生命科学大学及维也纳兽医大学合作关系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Rausch教授面试了五名申请欧亚—太平洋博士及博士后奖学金的我校研究生及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