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梁桂书记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30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梁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干部座谈,调研并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负责人从部门机构设置、近几年主要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四方面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梁桂书记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对于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确保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要集思广益加大开拓创新力度。一是要根据学校学科整体发展状况,做好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规划,更加富有主动性和战略性的与世界知名大学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二是要通过大力引进国外先进的智力资源,加大师生出国合作交流力度,通过举办高水平国际会议等多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三是要学习国际高水平大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与时俱进熟练把握各项外事政策,全面提升外事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