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8     

     

    12月10日至1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召开。为了展示我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的最新进展,提升引智影响力,促进我校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互动,我校侯曦副校长、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参加了交流大会。
    我校代表团与国家外专局、陕西省外专局等上级主管部门,与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与美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德中高级人才交流与经贸促进会等国外高校和培训组织机构就外籍人才引进、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还走访了我校深圳部分校友。
    此次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共有来自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海外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人才中介和科技企业,海外代表2000多人,全国各省市人力资源、外专系统、引智企业代表7000多人参会。
    随后,侯曦副校长走访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耿旭教授、波兰驻华总领事Krzysztof Ciebien先生、波兰罗兹大学副校长Piotr Panetg教授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