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会见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8     

          4月10日,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David Llewellyn教授和英国PFB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主席Peter Bloxham先生。国际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其信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以及科技推广等情况做了介绍。孙其信表示,我校在近年来积极推进四个“国际化工程”建设,鼓励并资助学生及教工赴海外访问留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学校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两校在学科设置、研究领域等方面合作为实现下一步的人员互访和学生互换项目奠定了基础。David Llewellyn校长表示,自两校于2011年4月在北京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进展顺利。此次访问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本科生暑期赴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海外访学、校企合作模式、农牧实验场站管理及设立孔子学院等领域开展合作。

  侯曦副校长主持了与代表团的座谈。David Llewellyn校长介绍了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近况。他表示,哈珀亚当斯大学作为一所以农业领域的农业工程、食物产业链、动物科学、绿色农场管理等为特色的大学,在学生就业率和学校满意度调查方面分别名列英国第3和第5位,快速发展的势头使得学校在英国高校排名不断上升。侯曦副校长与国际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就开展研究生及本科生暑期项目的具体形式和考试要求等问题与代表团进行了磋商。

  下午,David Llewellyn校长在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为我校师生做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校情介绍的报告,学生反响强烈并对留学问题踊跃提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农业历史博物馆。


\
孙其信校长向David Llewellyn校长赠送纪念品

\
侯曦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
David Llewellyn校长做校情介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