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代表团访问加拿大和美国有关高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25     

     

  8月6日—17日,侯曦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萨斯卡通大学及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华盛顿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代表团分别与受访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就科技合作、学术交流、本科生联合培养、公派研究生项目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和共识。相关领导和专家了解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及科学研究特色后,对与我校的合作交流产生了浓厚兴趣,有关专家表示将近期访问我校或参加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专门看望了我校派往各高校的留学生、进修教师,并拜访了我校部分校友。

\ 
美国爱达荷大学M.Duane校长、Douglas执行副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

\ 
侯曦副校长与美国UC.Davis大学William副校长互赠纪念品

\ 
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外事处、研究生院和农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农学院Robert院长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

\ 
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农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 
与加拿大Saskatchewan大学农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 
与在圭尔夫大学的我校留学生、进修教师、校友座谈

\ 
与在Saskatchewan大学的我校留学生、校友合影

\ 
与在华盛顿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的我校留学生、进修教师、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