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处Rien Bor先生来校为学生颁发“优等生项目”结业证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1     

     

  8月30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处Rien Bor先生来我校访问。常务副校长赵忠和副校长侯曦分别接见了来访客人。期间,Rien Bor先生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瓦赫宁根大学优等生项目”以及我校教师前往瓦大进修等事宜,与国际处、教务处、创新学院、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由国际处负责人主持,在创新学院举行“首批优等生项目毕业典礼”。仪式上,创新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和Rien Bor先生分别致辞。Rien Bor先生向我校第一批顺利完成优等生项目所有的课程的学生表示祝贺,并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

  该项目为我校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开设为期1年的专项培训,首先选择动物科学及经济管理2个专业,每班招收30人。由我校教师及瓦大教师为每个专业设计5-6门课程,共同用英语授课。完成项目培训的学生由我校授予学士学位,由瓦赫宁根大学颁发结业证并录取赴瓦大攻读硕士学位。

  参加项目课程学习的学生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学习成绩位居本专业前列,雅思成绩动科专业6.0分、经管专业6.5分,并且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瓦大两年硕士研究生项目学习的费用,有进入瓦大硕士研究生项目继续学习的愿望,并能全程参与优等生项目课程。赴瓦大学习期间,瓦大将为优等生项目排名前15名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即减免一半学费),其余生活费、学费自理。
  
  优等生项目第二期已经在暑期展开,我校有40名学生参加了初期课程学习。

\ 
首批优等生项目毕业典礼

\ 
与毕业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