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中兴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05     

     

  9月5日,侯曦副校长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中兴大学兽医学院特聘教授、我校客座教授刘宏仁和台中县兽医师公会理事长黄铭峰,双方进行了亲切有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台湾中兴大学、屏东科技大学、嘉义大学、台湾大学等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表示中兴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两校交流频繁。台湾在兽医学科特别是小动物领域发展较早,实力雄厚,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在兽医学科的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并为我校西安宠物医院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刘宏仁教授介绍了中兴大学兽医学院的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往来。

  访问期间,刘宏仁和黄铭峰与动医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谈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具体事宜,并将为动医学院作专题讲座和SCI论文撰写指导。

\ 
侯曦副校长与客人亲切交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