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英国洛桑研究所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0     

     

  9月29日-30日,洛桑研究所副所长、植物生物学与作物科学系主任Martin Parry教授及植物生物学与作物科学系副主任Malcolm Hawkesford博士来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29日,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会见了Parry教授一行。孙其信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情况。孙校长表示学校与洛桑研究所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多名专家建立了固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的合作科研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Parry教授介绍了洛桑研究所及其植物生物学与作物科学系开展的20:20小麦项目、生物能源作物、土壤环境等项目的情况。Parry教授表示该所很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不仅与我校专家合作愉快,接收的我校学生也很优秀,此次来访主要为续签合作备忘录,加强合作。

  孙其信校长与Parry教授续签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继续在作物生物技术和基因改良(特别是小麦和油料作物),土壤科学、环境科学及生态学,生物化学,昆虫学,植物病理学,生物数学和生物信息学等领域开展合作,内容涉及师生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共同举办会议、交换科研材料及出版物等。

  侯曦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农学院、资环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见,并随后与来宾就今后的合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
续签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