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2     

     

  6月10日-12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协调员杨莉女士与Deanna Leone女士访问我校,对我校今年赴该校学习的学生作行前指导,并商谈该校选派学生访问相关事宜。11日,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侯曦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重点学科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开展的“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支持计划”、首次选派优秀本科生赴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学习的有关情况及奥本大学学生团在我校学习交流的情况,希望通过杨莉女士与Deanna Leone女士的访问,密切两校的学生交流往来。杨莉女士介绍了我校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习的学生情况,感谢我校将优秀学生选送到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习,高度赞赏我校学生积极上进的优良品质及良好的适应能力,介绍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明年拟选派学生团访问我校的有关情况。

  访问期间,杨莉女士和Deanna Leone女士与国际学院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访问团的具体事宜、本科生2+2项目等进行了商讨,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公寓,并为我校今年赴该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行前培训。
 

\
侯曦副校长与客人合影留念

\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