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问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2     

        2月24日,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Harvey Perlman、助理副校长Ron Yoder和中国事务校长特别助理David Lou一行三人。侯曦副校长、国际处、教务处、科研处、农学院和动医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其信校长欢迎Harvey Perlman校长继去年九月来访之后再次到访我校,继续商讨两校之间的合作事宜,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加深了解与沟通,开拓校际合作的新局面。随后,孙校长与Harvey Perlman校长共同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备忘录》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联合授予学位项目与文化交流协议》。

  访问期间,访问团与侯曦副校长、相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就落实协议内容、开展校际科研合作、学生交换及暑期文化交流等项目进行座谈。随后,客人在侯曦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旱区作物抗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农学院、动医学院的实验室。下午,Harvey Perlman校长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为我校师生做“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介绍”的报告,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赴美留学事宜做出解答。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和留学生公寓。


\
协议签订仪式

\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情况

\
访问团参观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