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会见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副局长周坚强博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2     

        2月29日上午,孙其信校长会见了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周坚强博士,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校长感谢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及周坚强博士长期以来对中国农业及我校发展的支持。孙校长表示,中加合作进展顺利,成绩显著。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推动实质性合作研究,选择具体的合作方向、建立合作机制、落实合作人员。周坚强博士说,加拿大政府目前将农业放在中加政府间合作的首要位置。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有较强的人才团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小麦育种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双方就学校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希望在我校建立中加麦类合作研究中心,促进中加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
孙校长与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