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张光强书记等校领导会见参加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专家代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7     

     

  11月6日,张光强书记、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我校参加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果树与木材科学系主任、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负责人Guglielmo Costa教授。

  张光强书记说,欢迎Guglielmo Costa教授来校参加论坛。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通过与世界知名大学及科研院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程。相信此次Guglielmo Costa教授的来访,一定会使两校的合作更加紧密并具有实质性进展,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Guglielmo Costa教授重点介绍了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的申请条件、选拔情况及奖学金资助情况等。他说,欧盟为了吸引世界上更多优秀学子赴欧洲留学,选择了欧洲最知名的高校开展欧洲硕士生项目。意大利在园艺学研究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博洛尼亚大学已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与我校在园艺学、植物资源学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我校杰出专家及优秀学子出国深造、进修搭建平台,为欧洲园艺学项目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侯曦副校长表示,我校十分愿意加入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这为学生赴欧洲留学提供了更多机遇与渠道,希望此项目能够开展成功。

  参会期间,Guglielmo Costa教授还与我校园艺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校猕猴桃试验示范站。

\ 
张光强书记会见Guglielmo Costa教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