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客人与校领导交流并面试我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16     

          12月14日,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协调员、维也纳自然资源与应用生命科技大学Alfred Pitterle教授来校访问,面试我校申报2010年欧亚学术交流网第二期奖学金项目学生,并与校领导交流。

  在中奥环境研究中心办公室,Alfred Pitterle教授通过对申报人的语言表达、学术表现、研究计划等方面的面试,初步确定了我校录取人员名单。他表示,我校学生总体语言水平良好、研究计划明确、面试表现出色。并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出国留学深造机会,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为今后的学术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面试结束后,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Alfred Pitterle教授。侯曦表示,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友谊深厚。希望今后能在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的支持下,与世界上更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也欢迎Alfred Pitterle教授经常来校访问交流。Alfred Pitterle教授表示,自己20多年前就来杨凌访问,对杨凌怀有一份特殊的亲切感,今后双方可以以项目为依托,加强在水资源、能源开发、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 
侯羲副校长与Alfred Pitterle教授交流

\ 
Alfred Pitterle教授面试学生

\ 
面试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