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农业部专家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2-24     

     

  2月21日至23日,美国农业部州际研究、教育和推广合作局生物处理工程和纳米技术项目负责人Hongda Chen博士和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中心食品生产与质量研究员Yaguang Luo博士来访我校,商谈与我校在食品科学领域开展合作研究事宜。

  22日下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客人,介绍了杨凌和学校发展情况。对方探讨了促进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合作以及可行的合作模式等问题。

  访问期间,Hongda Chen博士和Yaguang Luo博士分别与食品学院专家座谈交流,并为师生做了题为“Nano is Beautiful:Nanotechnology for agriculture and food systems”和“Maintaining Quality and Safety of Fresh and Fresh-cut Produce”的学术报告。

  两位专家还参加了在杨凌举办的中国科技部和美国农业部联合工作组会议。

\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我校情况

\ 
侯曦副校长会见Hongda Chen博士和Yaguang Luo博士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