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校长率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07     

     

  4月3日,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校长Richard McCallum教授率团来校访问。

  上午,侯曦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学院有关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与Richard McCallum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2”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尤其是对学生学费、学习成绩评定、学位的授予等进行了详细磋商,最终达成了共识。双方承诺会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随后,孙其信校长在202贵宾室会见了Richard McCallum校长一行,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211”“985”高校,是一所知名的农业大学。目前国家正在施行西部大开发战略,希望学校能为西部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也希望两校合作能够顺利进行。Richard McCallum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表示在教育全球化和国际化的基础上,两校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了富有学校文化特色的纪念品,并签订了“2+2”项目执行备忘录。“2+2”项目计划主要是指在我校完成本科二年级的在籍学生,到狄克森州立大学完成本科学士学位的项目。

  下午,孙其信校长与Richard McCallum校长在南校区体育馆一同观看了两校篮球队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双方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激励的比赛。4月4日,狄克森州立大学篮球队还与我校教工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

  Richard McCallum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博览园。

\ 
两校签订“2+2”项目执行备忘录

\ 
两校举行座谈会

\ 
我校与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举行篮球友谊赛

\ 
孙其信校长致辞

\ 
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校长致辞

 \ 
在体育馆比赛

\ 
在北校区比赛

\ 
师生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