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08     

     

  4月7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国际发展副校长John Ingleson教授以及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Diane Dwyer女士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商谈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事宜。

  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侯曦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杨凌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两校已开展的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Ingleson教授简要介绍了西悉尼大学情况,并介绍了其与美国、瑞典等国科学家在气候变化方面正在进行的合作试验,以及与中国其它高校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情况。

  双方一致同意将合作领域扩展至理学、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在谈到双方共同关注的干旱、水资源短缺等热点问题时,Ingleson教授接受了“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邀请,表示将派相关领域专家参会并提交论文。此外,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磋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双方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

\ 
侯曦副校长与Ingleson教授亲切交谈

\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沙盘

\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