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挪威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1     

     

  4月7日—9日,挪威生命科学大学教育副校长Mari SundliTveit女士,植物环境科学学院院长Oystein Johnsen先生,挪威农业和环境研究所主任Nils Vagstad先生和该所高级科学家、中国关系协调员Hihong Liu Clarke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寻求与我校在林学、园艺、环境科学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侯曦副校长会见了访问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学科设置、科研合作、国际交流等。侯曦说,我校与瑞典农业大学、赫尔辛基大学、东芬兰大学等均建立了持久的合作交流往来,希望通过客人的来访开启我校与挪威生命科学大学、挪威农业和环境研究所的交流合作。Mari SundliTveit副校长介绍了挪威生命科学大学的历史发展、科研交流等情况,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对于大学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挪威生命科学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大学的交流,确信此次来访会开启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教育、科研合作。

  会见结束后,我校与挪威生命科学大学、挪威农业和环境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与林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商讨合作事宜。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