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20     

     

  6月17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Sibrand Poppema博士和国际事务负责人Xuefei Cao女士来校访问。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202贵宾室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其信校长对格罗宁根大学校长来访表达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农作物育种、动物科学、旱区农业和食品安全等教学科研优势领域。Sibrand Poppema简介了格罗宁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希望今后能够加强相关方面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友好的校际关系。

  随后,孙其信校长、荷兰格罗宁根大学Sibrand Poppema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将在合作研究、教师、研究人员和学生交换,共同举办研讨会、学术会议,教学科研材料、出版物及信息的交换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格罗宁根大学成立于1614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国际化是格罗宁根大学在教学方面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长期与其他国家的高等院校合作开展交流项目并享有国际声誉,教授们来自众多不同的国家,在校学生来自全球的40多个国家,此外还有大批校际交流生。格罗宁根大学一直把开放型、国际化学校的办学宗旨,与政府机构、工商企业、学术团体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是该校办学的特色,也是提高学校学术水平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

\ 
孙其信校长会见客人

\ 
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