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机电学院一研究生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康继乐

  近日,经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机电学院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月娥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将于2006年7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为期三年。此次全国范围内被录取为2006年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奖学金生共4人。

  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于1965年成立,现有学生近四万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海外留学生。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专业学科门类齐全。共设有8个学院,分别是:建筑环境和工程系、商学系、创造性产业系、健康系、教育系、信息技术系、法律系、科学系。其中商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同类型学校中最具规模的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