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普渡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6     

          9月23日-24日,普渡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K.G. Raghothama教授来校访问,就两校间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讨。
  
  23日,侯曦副校长会见了Raghothama教授,对他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共同成立“生物与非生物抗逆性研究中心”进行了商讨。侯曦副校长希望该中心能够成为双方科学家合作交流的平台,并促进双方长期、有效的合作。Raghothama教授表示会尽己所能,为中心建立提供一切帮助。

  24日, Raghothama教授在生物平台多媒体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Transcriptional regulation of plant responses to phosphate deficiency”的学术报告,并与我校有意赴普渡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解答了同学们在申请赴普渡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