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外国留学生表彰大会暨汉语学习汇报演出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30     

          12月29日晚,我校2009年度外国留学生表彰大会暨汉语学习汇报演出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全体外国留学生及学习伙伴,留学生导师,机关处(室)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外事工作的领导、外事秘书参加大会并观看了演出。

  在2008—2009学年中,我校外国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我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汉语,12名外国留学生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文体活动,获得了学校院系间排球联赛男子第五、女子第六及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涌现出一批学习努力、成绩突出的外国留学生。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在校留学生积极进取,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吸引更多的来华留学生来校就读,决定授予ADILBISH DARISUREN等12名外国留学生汉语学习优秀奖,NGUYEN VAN LANH等3名留学生汉语学习优秀表现奖,ANDRIANJAKA BATSOLA等34名留学生优秀运动员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表彰结束后,留学生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相声、小品、舞台剧、独唱、合唱、朗诵……他们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在2009级留学生合唱的《康定情歌》中,演出圆满结束。

  我校自2007年招收留学生以来,已有来自越南、巴基斯坦、蒙古、埃及等26个国家的83名留学生在校学习。

\ 
孙武学校长为受表彰留学生颁奖

\ 
表彰

\ 
表彰

\ 
表彰

\ 
留学生用流利的汉语主持汇报表演

\ 
精彩的表演

\ 
留学生的精彩表演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
大会会场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