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校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2-22     

          农历虎年春节期间,副校长侯曦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52名寒假留校的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礼物,祝福他们在虎年学习进步、生活顺利。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留学生在春节期间也能体会到中国年的意义,了解春节文化,侯曦副校长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留学生,并为大家送去了大红“福”字、红包等。侯曦副校长和汉语教师与留学生一起亲切交谈,给大家讲解中国人“过年”的来历以及其他风俗习惯和典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还与留学生一起贴春联、贴“福”年画,为留学生送去了鞭炮、灯笼等,让留学生们在假期享受了一堂中国“年”文化的大餐,充分感受中国年的氛围。

  寒假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并派兼职辅导员留校值班,及时掌握留校学生情况,还组织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确保留学生过了一个愉快舒心的春节。

\ 
侯曦副校长向留学生赠“福”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