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普渡大学K.G. Raghothama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9     

         4月15日,美国普渡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K.G. Raghothama教授来校访问,双方就两校间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讨。

  下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Raghothama教授。侯曦表示,我校与普渡大学在联合培养博士等学生交换项目富有成效,今年我校又有3名本科生申请赴普渡大学进行“2+2”联合培养项目,他欢迎普渡大学的教授也能来我校进行短期授课、开展讲座,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加深合作层次。双方就两校共同成立“生物与非生物抗逆性”研究中心进行了商讨,侯曦副校长表示,希望以此中心为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长期、有效的合作。Raghothama教授表示,他会将相关科研合作信息及时转达我校,为下一步的中心建立奠定基础。

  随后,Raghothama教授在生物平台多媒体会议室与我校农学院、生命学院、植保学院的10余名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我校专家就各自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生物与非生物抗逆性”研究中心的成立提出了初步构想。

  访问期间,Raghothama教授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平台和博览园。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

\ 
参观生物平台实验室

\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