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9     

          4月12日-15日,以瓦赫宁根大学优等生项目负责人Rien Bor 博士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就优等生项目的实施细则进行商讨。

  代表团先后与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科学院、 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就课程设置、教学衔接、学生选拔、收费标准等问题就行了沟通,并签署了优等生项目谅解备忘录。

  访问期间,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欢迎Rien Bor 博士再次来校访问,赞赏代表团为落实优等生项目所做的辛勤工作,期待今年能有本科生赴瓦大攻读此项目。Rien Bor 博士感谢学校对项目的支持和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来访取得的成果。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外教公寓和留学生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