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首个留学生获得博士学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01     

          6月22日上午,在我校2010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我校首个留学生Lamah Yalahile(李勇)被授予农学博士学位。

  Lamah Yalahile(李勇),是几内亚共和国人,1997年3月获得几内亚法那拉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硕士学位,在法那拉农业大学担任教师职务。2007年成为我校招收的第一批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之一,在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博士生导师罗军教授,研究方向为生物技术与家畜育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除完成课程学习外,主要进行西农萨能奶山羊人工授精与胚胎移植的应用研究。

  该生的母语为法语,在三年的博士学习过程中,他和导师克服一切困难,通过努力,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并获得博士学位。这也是我校在培养留学博士研究生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

\ 
授学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