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21     

     

719日-26日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兽医系主任廖明辉教授一行11人到我校交流访问。

720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客人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中,侯曦副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与人才培养,学校的办学目标及办学特色,近年来学校与台湾有关高校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以及近期在我校举行的海峡两岸15所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大秦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情况。侯曦副校长指出我校长期以来与屏东科技大学有着非常密切的交流,此次屏东科大兽医系代表团的来访对我校动医学院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双方应在兽医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强沟通,希望通过这次的访问,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了解和联系,扩展交流领域,并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

721-22日,代表团在动医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报告交流与座谈。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的兽医院、生态养殖场及西安宠物医院。

侯曦副校长会见廖明辉教授一行

侯曦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