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5     

          5月10日-21日,瓦赫宁根大学园艺系Ep Heuvelink教授访问园艺学院,为设施园艺工程专业2009级研究生进行了主题为“作物生长、发育和产量的模拟”的系统授课。

  访问期间,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Ep Heuvelink教授,感谢Ep Heuvelink教授在校的辛勤工作及为我校优秀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的无私帮助。侯曦表示,瓦赫宁根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校人员互访、科研合作频繁,希望通过Ep Heuvelink教授的访问加强双方在设施园艺领域的交流,为我校设施园艺学科的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侯曦欢迎Ep Heuvelink教授能够定期来校讲学、合作科研。

  Ep Heuvelink教授感谢学校的盛情接待。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等情况。他说,学校先进完备的实验设施、热情友好的教职员工、优美的校园环境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勤奋好学的莘莘学子让人难忘。他表示会争取能够每年定期来校讲学、加强与我校的科研合作。

  其间,Ep Heuvelink教授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园艺学院计算机教室,以TOMSIM和GLASSIM模型系统为材料亲自指导学生进行建立和验证模型计算,并考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等。

\ 
侯曦副校长会见Ep Heuvelink教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