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参加全省外国专家管理行政许可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4     

        5月19至21日,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在杨凌田园山庄举办全省外国专家管理行政培训班,我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侯曦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外国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适应新形势下外国专家来华工作的新要求,提升专办员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培训班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文教司、省外国专家局、省外办、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省地税局涉外税收与反避税处、咸阳机场海关旅检科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授课,讲了外国专家管理工作的主要政策规定、基本原则,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办理工作程序及涉外税务、海关等方面知识。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博览园。

  近年来,我校对外交流日益活跃,科技合作广泛深入,外国专家来校工作人数逐年增多,加强外国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尤为重要。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相关工作水平的提高。

\ 
参会代表合影

\ 
侯曦副校长致欢迎辞

\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