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客人和塔吉克斯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4     

     

  11月2日下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校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校长Sattori Izzatullo教授和吉尔吉斯农业大学副校长Tursumbai Kubatbekov教授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

  孙武学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都是中国的友好邻居,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有着很好的地缘优势,希望通过两位校长的访问建立起交流联系,开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孙校长表示欢迎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吉尔吉斯斯坦农业大学的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也欢迎专家教授来校开展合作。

  Tursumbai Kubatbekov副校长代表两校感谢我校的邀请和盛情接待。他高度赞扬了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成功举办,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农业大学的发展概况。他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拥有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特别在创新发展方面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此次来访成为两校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签订校际协议,今后派遣更多学生来我校留学深造。

\ 
孙武学校长与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校长Sattori Izzatullo教授亲切交谈

\ 
吉尔吉斯斯坦农业大学代表团与孙武学校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