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Ina Enting 博士一行到我院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5     

     

  11月2日上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首席代表、荷兰奶牛学会及家畜家禽创新养殖产业项目负责人Ina Enting 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及渭南、杨凌等相关企业技术人员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昝林森教授代表参会各方欢迎Ina Enting 博士一行来校访问,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主题,希望今后荷兰能有更多农业公司及生产企业来我校推广农业技术及农产品,促进荷兰与我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Ina Enting 博士向与会各方详细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和合作意向,希望在发展养猪业及奶牛养殖业等项目,通过人员培训、育种、引进管理系统、进行技术指导等方式改善牲畜生产、提高牲畜养殖品质、促进学科交流与发展。

  与会各方根据自身实际及今后发展方向,对Ina Enting 博士提出的各项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咨询和讨论。

\ 
Ina Enting博士

\ 
Jan Togtema博士回答大家提问

\ 
Ronald van Giessen博士回答参会专家提问

\ 
昝林森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