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Deipac公司专家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3     

     

  11月6日上午,前来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荷兰Deipac公司Ronald van Giessen博士和Jan Togtema 博士来动医学院访问交流,并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为师生作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Ronald van Giessen博士首先介绍了Deipac公司主要推广动物链的理念。他强调动物生产是一个整体,现代化畜牧业生产就像一个生产链,从动物饲料、养殖环境、动物群的健康、动物育种、直至食物的加工,任何一个环节脱节都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Jan Togtema 博士从动物临床疾病诊断及如何提高动物饲养条件等方面作了报告,并与师生就有关动物饲养及疾病防控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报告会后,Ronald van Giessen博士和Jan Togtema 博士与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