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印度阿姆巴那工程学院科学顾问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7     

        11月26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XL Tech Group公司副总裁、Petrolagae公司科技部主任、Tyratech公司业务发展部副经理、印度阿姆巴那工程学院科学顾问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武学校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对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在分子病毒学、生物化学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通过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的访问,建立起我校在相关领域与国际同行的合作渠道,加强交流、促进双方的合作。孙校长表示欢迎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在方便的时候能够经常来我校交流讲学。

  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了解了我校在分子病毒学学等领域的研究状况,并对我校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会见结束后,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一行与我校相关专家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

  访问期间,Raveendran Pottathil博士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 
孙武学校长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