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留学生陆续开始报到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30     

     

825上午8时许,我校国家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来自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的Abu Hatab顺利抵达学校,我校留学生开始报道注册。今年我校将接收来自埃及、喀麦隆、贝宁等十二个国家14名外国留学生,其中12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2名其他留学生。留学生学历层次多样,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6名、本科生2名,本科进修生1名。截止830日,已有4名留学生报道注册。

为了提高我校对外汉语教学教师的业务水平,适应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选派了4名专业教师前往西安国际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用对外汉语教学业务培训;同时又聘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副院长王晓凌教授举办对外汉语教学培训班,对志愿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18名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目前,我校南校区留学生楼已建成并顺利交付使用,楼内设施配置也顺利到位,为留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