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诺伟斯国际有限公司Chris Knight博士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18     

         9月17日下午,王革副书记在国际交流中心亲切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诺伟斯国际有限公司全球研发总监Chris Knight 博士及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Kirk Klasing 博士。

  美国诺伟斯国际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动物保健类、营养类产品,该公司与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已成功开展了一系列科研项目的合作,从去年开始在我校设立了为期6年的奖学金计划,为我校动科学院的优秀硕士、博士生每人每年提供1000美金的资助,学生毕业后还可以去该公司工作一年。王革副书记感谢他们对学校学生资助项目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能在更多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杨耀荣



[  网络编辑: news   时间:2007-09-18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