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科学院院士Witter 博士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20     

         9月18日上午,来我校访问的美国科学院院士Witter博士为我校动物医学院100多名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参观了校园与博览园。他对我校优越的办学条件与优雅的学习环境大加赞赏。

  此前,9月17日晚上,张雅林副校长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亲切会见并宴请了Witter 博士一行。

  Dr.Witter院士的来访,对于促进新成立的我校动物医学院的发展,提高我校兽医学、特别是禽病学的研究水平,加强我校师生与国际著名学者的联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Dr.Witter是美国兽医界两位院士之一,是世界顶级的禽病学专家,曾任美国农业部禽病和肿瘤研究所所长、世界禽病大会和国际马立克氏病会议主席。他发现了鸡马立克氏病HVTFc126疫苗株,在世界医学与兽医学界开创了应用疫苗防治肿瘤病的先河,在马立克氏病、网状内皮增生病、禽白血病等禽的病毒性肿瘤病研究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曾两度访问中国,1999年在中国召开的世界禽病大会作为特邀代表出席,2007年9月11~15日第十五届世界禽病大会在北京召开,Dr.Witter院士又是本次大会的特邀演讲者。



Witter博士做学术报告


张雅林副校长亲切会见Witter 博士


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