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亲切会见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一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8     

        11月4日下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亲切会见了参加“200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一行。

  孙校长对Andrew Cheetham副校长来到中国农业文明的发源地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了解了西悉尼大学招生规模、学院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孙校长说,农业在中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我国十分重视农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中澳两国在农业上有很多相似性。他希望双方经过探讨和交流,找到合作的共同点。孙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公派留学生出国项目,希望能与西悉尼大学在本科生“2+2”培养和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Andrew Cheetham对孙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学校相关学院和专家、教授进行广泛交流,找到合作的共同点。

  侯曦副校长、罗军教授、花保祯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会见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一行


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与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一行亲切交谈

  背景资料: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成立于1989年,由霍克斯伯里学院(Hawkesbury)、麦克阿瑟学院(Macarthur)和尼频学院(Nepean) 三部分组成。大学集中了三处学院的教育背景和优势,最古老的学院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大学分别在20多个国家与超过5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均有海外课程和学历提供。西悉尼大学和澳大利亚当地诸多社会团体、公司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