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潘忠礼夫妇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24     

         12月23日,著名美籍华裔科学家、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和农业工程学教授潘忠礼及夫人张瑞红教授来我校访问。

  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并对客人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提出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发展目标,目前正在全方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希望潘忠礼教授明年能到我校工作。侯曦说,我校专家曾在以“生态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沼气能源利用及设施农业、园区规划等方面成功做过相关项目实验,希望通过潘教授的此次来访,双方能在新能源利用及农业可持续发展上深入研究、加强合作。潘忠礼夫妇表示很愿意与学校在沼渣有效利用、土壤改良以及有机废弃物利用等方面进行合作,从而提高经济与社会效益,促进相关学科发展。双方就生物新能源研究与开发、沼气资源综合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潘忠礼夫妇还参观了我校食品加工工厂及工程训练中心。

\ 
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