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侯曦副校长会见西澳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24     

      10月22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由西澳大学生命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George Stewart教授率领的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国际合作研究及国内外交流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科技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George Stewart教授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侯曦副校长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设置、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正在实施的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能够接收我校优秀学生赴西澳大学攻读学位和合作研究,并愿意为赴校学习的学生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双方还对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提出了初步设想。

  访问期间,George Stewart教授一行还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生命学院以及成教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学生留学申请程序、奖学金资助以及存在问题和双方院校的协调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George Stewart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生物技术平台和博览园等。          

  西澳大学简介:西澳大学建校于1911年,是西澳最古老、最有名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学校位于西澳首府佩斯。校区位于天鹅河旁,环境优美,距主要的交通网路很近,距市区只有5千米。学校设有八大学院:文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

  学校以地中海式建筑物为主,融合了精心的花园设计。教学设备现代化且完备,各科系也各有其专业图书馆。教学的方式包括了上课授课、小组研讨、实际应用、实验等,因科目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