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Grant N Holder教授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12     

     

7月9日,应我校邀请,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Grant N Holder 教授到我校葡萄酒学院进行学术访问,执行2007年外籍教师聘请计划普通项目-葡萄酒感官分析合作研究。
  
  上午,Holder 教授为葡萄酒学院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作了题为《葡萄酒学,葡萄学和天然产物研究小组工作内容及进展》的学术报告.下午,Holder 教授与葡萄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讨了有关科研合作、人员互派、合办双语杂志等问题,双方总结了前期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情况,初步达成了下一步合作交流意向,我校一名博士研究生将赴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进行相关研究项目;双方还就互派学生实习达成意向。Holder 教授还为葡萄酒学院带来了7箱美国葡萄酒,并请葡萄酒学院师生品尝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