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兰斯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8     

          6月23至26日,由美国兰斯顿大学Marvin Burns教授、Tilahun Sahlu教授和Shoushan Zeng教授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侯曦副校长希望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教育部给予我校的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能派遣更多的学生到兰斯顿大学去学习,同时也欢迎兰斯顿大学的师生来校讲学、合作研究和学习。

  Marvin Burns教授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我校更多的研究生到兰斯顿大学学习。

  据了解,访问期间,代表团成员Shoushan Zeng教授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Practical Operation of DHI Laboratory”的学术报告。此外,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生物技术中心、博览园等。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