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喜讯——我校122人获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31     

          根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经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经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录取人员名单,我校122人榜上有名(见附件)。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加强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旨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从而为国家培养一批能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我校为该项目的签约院校,从2007年至2011年的5年内,我校每年将选派100名左右的学生出国留学。今年我校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公派研究生项目初选人员128人,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申请人员120人,攻读博士学位申请人员8人。

附件:我校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