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食品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8     

          5月14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David C. Bressler 博士和Michael Gaenzle副教授等4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此次来访,是落实中加大学校长论坛计划,促进中加农业科研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其中上述两位来访者分别是生物食品工程和食品微生物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访问期间,两位专家将参观食品学院实验室、科研平台和测试中心,并给食品学院师生作6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阿尔伯特大学生物提纯研究、生物前体和益生菌微生态制剂概论、乳酸菌在酸性面团中的生理生化特性研究、细菌在新鲜农产品及乳酸菌在肉品保藏中的潜力和局限性研究等。

  借此机会,中加教授将在相关研究领域深入探讨交流,以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