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6     

          5月10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和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到访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孙校长对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瓦赫宁根大学是我校与欧洲大学合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一所学校,我校派往瓦赫宁根大学学习的第一个学生目前已经毕业并将在近期返校。孙校长感谢其在学生交流方面对我校的支持,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项目以及建设高水平大学研究生项目,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与瓦大的合作。

  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关系部负责人Rien Bor先生在讲话中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说通过之前的多次来访,我校的科研水平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双方的优等生项目合作。

  随后,侯曦副校长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农学、园艺、生命、经管、动科、植保等学院、外语系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讨论了优等生项目合作的方案。

  此外,双方还就奖学金的设置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等内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