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捷克油菜专家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28     

     

    与我校有着十多年密切合作关系的捷克共和国作物生产研究所(Research Institute Crop Production, Prague)油菜研究室的V.Kucera教授, M.Vyvadilova教授和M.Klima博士一行三人于3月21-25日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农学院油菜研究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有关师生作了《捷克油菜遗传育种研究进展》、《油菜及芸苔属植物的小孢子培养、原生质体培养》两场精彩报告,随后观看了双方油菜合作育种田间试验,并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平台等重点实验室。

  通过这次访问,捷克专家深入了解了我校油菜育种水平,对我校执行的中国-捷克油菜、小麦遗传育种国际合作项目中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表示满意,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关系,并确立了未来5年的合作研究框架。